close

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而且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

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德信0050定期定額券商開戶推薦股票及ETF,常見的投資理財方式
目前來說,股票及ETF還是大多投資者的首選,畢竟像房地產這種金融商品難以轉手,而股票及ETF流動性較佳,投資的又是各大公司,從這個角度來說,投資股票既方便又輕鬆。

不過投資股票雖然是理財方式的一種,但風險也有高有低,最土銀etf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高的無疑就是購買權證及當沖,尤其是當沖,如果金額不夠,違約交割影響的是一輩子的信用,可別聽到什麼當沖很好賺、無本獲利的口號,依照八二法則,能在股票獲利的都是少數人,何況是當沖呢。

買股票這種投資方式需要研究的也多,要研究基本面、籌碼面、技術面等各種方式才能穩定獲利,所以也有一種方式是投資ETF,所謂的ETF就是一籃子股票,類似於基金,豐農定期定額ptt開戶推薦但需要負擔的手續費與管理費比基金更少,買賣也很方便,甚至還有非常懶人的投資方式,比如看好臺灣未來的發展就投資0050,看好美國的發展就投資VOO或是SPY。

群益金鼎手續費計算在理財的時候,有的人不太喜歡太複雜的理財,比較難懂,摩根大通定期定額意思最低比如說:股票、期貨、黃金等等這些都是需要一些專業知識的,要學習的東西很多,風險元大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開戶推薦有很大,有的投資者就喜歡一些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那麼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感興趣的小夥伴快來看看吧!

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 彰銀etf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

一般來說,理財都是有風險的,風險越大的,收益就會越高,所以大家在選擇理財的時候,如果想以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為主的話,就不要追求風險太大的理財,新光股票定期定額券商比較可以選擇風險比較低,但是能有持續的穩定收益的理財,雖然說賺的收益不會特別多,但慢慢積累,也是一筆不小的收益,以下是為大家準備的活期理財小妙招、懶人理財小妙招、隨用隨取理財小妙招的具體詳情:

結婚文案朋友圈 1、今晚先鬧新人房,夫妻地久與天長;連年接生二貴子,文相武將天下揚。 2、把歡天喜地的氛圍刻進紅蠟燭,把一生一世的情意裝進紅對聯,把一心一意的愛戀帶進紅錦帳,把相依相戀的浪漫揣進紅裝束,把相知相守的溫暖融進紅臉頰。祝君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3、月下疏荷,洋溢淡淡清香;池邊斜柳,籠罩輕輕幽夢。花落水中,飄去無限思戀;寒蛩靜鳴,唱出萬般柔情。桂花濃香,是秋紗下的閨房;紅燭暗照,有戀人相擁相戲。 4、同心攜手一帆風順;舉案畫眉滿沼鯉歡。 5、陽光正燦爛,鑼鼓已喧天。八千客祝福,萬里賓云集。兩情喜相悅,相對兩無厭。相愛無期限,相愛一萬年。這是對新婚的祝福,這是對愛的承諾,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 6、酒宴香里成婚姻,鞭炮聲中結連理。對對門聯,多少紅火祝愿;大大喜字,幾許濃情蜜意。張燈結彩生活美,笙鼓齊鳴家業新。高朋滿座,共祝新婚快樂;煙花漫天,放歌百年好合! 7、喜鵲枝頭叫,月老會心笑,恭喜走向幸福橋;花好月正圓,幸福比蜜甜,恭賀二位喜結良緣;相親又相愛,共苦與同甘,祝賀新婚快樂美滿。 8、愿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愿你們婚后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快,永浴于無窮的年華。謹祝新婚快樂! 9、新娘新郎新家庭,人新事新樣樣新,互敬互愛心連心,心心相印心貼心,互讓互勉常談心,信心決心永遠新。 10、曾經的一次回眸,一個眼神,一份關心,一句叮囑,一點上心造就了此刻的幸福!今天是喜慶的日子,今天是結果的日子,讓世界見證這獨一無二的時刻。永世相守,不棄不離! 11、樂觀的魔法將困難幻化,承諾的虔誠讓人生偉大,沮喪的孤寂從人間蒸發,坎坷的結界成勇者天下,倔強的執念譜幾多繁華,拼搏的翅膀創幸福之家!新婚快樂 12、龍年春節,好事不斷,浪漫婚慶,濃情假期,幸福牽手,閃爍珠寶,定情一生,喜酒佳肴,才子佳人,你濃你濃,假期蜜月,春節新婚,幸福終生。 13、一顆紅心,兩行對聯,喜慶佳日來身邊。雙方父母,一對新人,今日對面慶永遠。一句知心,兩句溫暖,往日情義心纏綿。一陣鞭炮,一陣喜樂,督促新人花轎前。一場歡聲,一場笑語,洞房二人樂無邊。 14、張燈結彩風光美,鳴鸞和鳳伴春來。芙蓉靜映花含笑,玳瑁筵開酒合歡。柔情似水心相映,佳期如夢情意濃。千秋良緣一朝定,百年伴侶自此始。祝愿你新婚快樂,和另一半白頭到老。 15、凡鋒伉儷天長地久;趙李姻緣海誓山盟。 16、兩餃子結婚了,送走了客人后新郎回到臥室,竟發現床上躺著一個肉丸子!新郎大驚,忙問新娘在那里?肉丸子害羞地說:討厭,人家脫了衣服你就不認識了! 17、一拜天地,日子甜蜜不受氣;二拜高堂,家庭美滿福綿長;夫妻對拜,美好生活更精彩。一對新人結連理,百年好合情不渝,喜結良緣是天意,新婚快樂愛永繼! 18、熱戀的海枯石爛,把甜蜜來演繹;新婚的終成眷屬,把夢想來描繪;已婚的生活美滿,把幸福來謄寫;單身的莫在意,抓緊時間瀟灑夠。七夕節,無限樂! 19、讓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后的每一天,都象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20、愿快樂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愿你們婚后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快。 21、天生一對,此刻完整詮釋新人的美;地設一雙,伴隨喜慶溢滿整個洞房;永結同心,是兩位一輩子的忙;祝新婚快樂,和諧吉祥! 22、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云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恒的,你是難忘的。 23、太陽的光輝,正在穿透云層迎接未來的希望,正在你奮斗的腳步聲中出現。愿你新婚愉快,甜甜蜜蜜,生活和事業更上一層樓! 24、有一種歡喜叫喜出望外,有一種氣氛叫喜氣洋洋,有一種運氣叫雙喜臨門,更有一種福氣叫喜得貴子,真心祝福你的寶貝健康成長。 25、美麗的新娘好比玫瑰紅酒,新郎就是那酒杯,就這樣二者慢慢品。恭喜你,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酒與杯從此恩恩愛愛! 26、家庭的經營不是那么容易的,在所有的人際關系里,需要溝通水平最高的恰恰是最親密的關系,能傷人最深的也是親密關系。小家的生活,要靠你們小倆口共同面對,共同用心經營。 27、最浪漫的故事沒有結局,最幸福的愛情沒有言語,只有彼此心靈的契合。祝新婚快樂! 28、是愛情把你們結合在一起,是愛情使你們心連心,愿你們發現,年年歲歲你們都像初萌愛心。 29、仟僖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30、甜茶相請真尊敬,郎才女貌天生成;夫家和好財子盛,恭賀富貴萬年興。 給老弟結婚祝福文案 1、玫瑰象征幸福甜蜜,牡丹寓意富貴華麗,百合蘊含百年好和,月季代表四季如意。新婚大喜日,統統送給你。四花陪伴你,婚姻好愜意! 2、眉黛春生楊柳綠,玉樓人映蓮花紅,明鏡梳妝傳佳話,梧桐樹枝棲彩鳳;海枯石爛同心結,海闊天高比翼程,并肩同踏萬里路,齊心共唱福歌聲! 3、人需不在,快樂常在;身需不在,心在跟隨;遲到是錯,但祝福決不會錯;祝愿你大婚快樂!早生貴子,抱著你美人過十輩子。 4、琴和瑟相伴,花好月也圓。金鳳過清夜,明月懸洞房。屏中金孔雀,枕上玉鴛鴦。玉室新人笑,洞房喜氣濃。一生愛戀隨,一世情意濃。新婚快樂。 5、情是心中的向往,是感覺的共鳴,是靈感的碰撞,是電光的閃耀,是甜蜜的瓊漿,是醉人的純酒。 6、愿你們無論到何處,遇何境,做何工;一舉一動都有新生的樣式;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分別為圣,晝夜思想耶和華的律法;好像一棵栽在溪水旁的果樹,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干;凡你們所作的盡都順利! 7、祝你們如金風玉露,勝卻人間無數!愿你們兩情長長又久久,朝朝暮暮愛都有! 8、相知而相愛,相愛更相知,喜結連理在今日,相愛攜手一輩子,從此過上好日子,短信祝福你們兩口子,讓幸福綻放美麗的花朵,灑滿你們未來的好日子! 9、高腳杯里金色的香檳,長長久久是情比金堅,蠟燭臺上堅貞的火焰,纏纏綿綿是恒久天長,手機短信里溫馨的祝愿,快快樂樂是幸福無限,新婚快樂。 10、有一種歡喜叫喜出望外,有一種氣氛叫喜氣洋洋,有一種運氣叫雙喜臨門,更有一種福氣叫喜得貴子,真心祝福你的寶貝健康成長。 11、婚姻就像是一杯紅酒,杯中的滋味需要各自品嘗和體會,希望你們是杯中的紅酒,永遠甜甜蜜蜜。 12、你要結婚了,終于可以脫光光了,不會再是一個單身漢了;你的幸福來了,你的快樂到了,你該進姻婚的殿堂了;祝福你夫妻恩愛共結百年之好,愿你幸福平安,一生快樂。 13、和風送喜艷陽笑,禮花齊放樂逍遙,親朋賀喜舉杯鬧,新郎新娘夢妖嬈。喜結良緣美人姣,早生貴子育襁褓,百年合好爹娘孝,家和國興人驕傲。祝你們新婚之喜,鸞鳳和鳴,快樂甜如蜜! 14、神仙眷侶人人羨,今日神仙到人間。新婚大喜親朋至,歡歌笑語滿家園。郎情妾意含羞笑,舉案齊眉情綿綿。祝愿新婚快樂,愛情之花常開! 15、天降大婚于是人也,必先苦戀新娘,費盡心思,殷勤獻盡,而后其成!恭喜你大婚達成,祝福你們盟結良緣! 16、愿神引導你們的婚姻,如河水流歸大海,成為一體,不再是二,并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 17、有一種愛,需要緣分編織時間,戴在胸前遇見;有一種愛,需要真心打造誠意,戴在無名指上證明;有一種愛,需要攜手雕刻永遠,戴在心里珍重。在新婚大喜的日子,愿你們永浴愛河!長相依,珍惜真情在一起;長相伴,甜蜜幸福天天見;長相惜,陽光風雨存希冀;長相知,生生世世共相處! 18、單身的終點,浪漫的節點,幸福的起點,在這個特別喜慶的日子里,祝喜結良緣的你們牽手共享愛情,并肩共擎風雨,白頭偕老,甜蜜美滿。新婚快樂! 19、雀上枝頭春意鬧,燕飛心懷伊人來。風風雨雨同走過,與子偕老共白首。花好月圓日長久,相濡以沫共相守。新婚快樂直到老! 20、一對鴛鴦人人夸,今日掛紅又戴花。新客猶如嫦娥女,生個貴子戴烏紗。 21、愛是蜜糖,是花環,是泉水,是雪蓮,是永恒的贊歌,是生命的源泉;愛是牽掛,是奉獻,是思念的痛,是回憶的甜,是難舍難分,是心顫的期盼。愿你們相親相愛,同德同心,一生幸福! 22、愿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新婚大喜!百年好合! 23、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愿你倆情比海深!伸出愛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 24、悠揚美曲喜樂揚,紅彤婚車喜滿場。愛心鞭炮喜慶然,四鄰親朋喜樂顏。新人攜手踏紅毯,越過花海幸福園。朗帥大度又瀟灑,女貌天仙剛下凡。圣潔殿堂雙許愿,互贈信物表愛言。四手相握燭臺點,愛情之路更亮堂。祝福新人天地長,新世紀路共前航。 25、緣分的牽引,讓兩個人生的軌跡交錯,編織出炫耀奪目愛的花紋!衷心的祝福你們:相互珍惜,同心永結! 26、幸福,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道路;幸福,是今天一起邁向甜蜜的腳步。祝福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27、共同修煉了幾個春秋之后,你們的愛情終于在今天修成正果,愿你們婚后更加努力的修煉,爭取早日修出個娃娃來!呵呵! 28、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祝你們永遠相愛,攜手共渡美麗人生。 29、愿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前生注定,喜結良緣。新婚大喜!百年好合! 30、今日結成幸富侶,畢生描繪錦繡圖,容貌心靈雙健美,才華事業兩風流祝一生幸福! 致給妹妹結婚文案朋友圈 1、俗話說,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花艷艷香滿園,灼灼其華笑春風。一世姻緣從天地,百年恩愛至地始。一對新人結連理,比翼雙飛幸福繞。從此旭日祥云寶帳暖,和風細雨滿堂春。只愿芝蘭茂千載,琴瑟樂百年。 2、在你新婚喜宴之際,祝福你們好事連連,好夢圓圓;合家歡樂,雙燕齊飛。 3、恭賀新婚之禧!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4、結婚等于結束了前面的生活開始步入下一段人生的開始,而陪在你身邊的人從家人變成了戀人,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對方會從戀人轉變成家人,然后伴隨著自己走完這一生,相伴到老! 5、明天是你結婚的大日子!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激情永在,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愿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早生貴子!記的給喜糖吃哦! 6、高腳杯里金色的香檳,長長久久是情比金堅,蠟燭臺上堅貞的火焰,纏纏綿綿是恒久天長,手機短信里溫馨的祝愿,快快樂樂是幸福無限,新婚快樂。 7、錢多錢少,常有就好;人丑人俊,順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窮家富,和氣就好;一切煩惱,理解就好;人的一生,平安就好。 8、婚姻是幸福的天堂,也是生活的大地。開心快樂不過柴米油鹽,生活美滿不過洗衣做飯,真情長遠不過彼此溫暖,白頭偕老不過同甘共難。 9、婚姻是愛情的繼續,沒有什么可以阻擋你,婚姻是永遠在一起,你們可以共建新天地。婚姻是永遠的圖書,就看你們怎樣來閱讀,婚姻是一張張白紙,等待你們勾畫美麗藍圖! 10、愿清晨的露珠給你倆帶來一整天好心情,愿早晨的太陽給你倆帶來這一整天的笑容,愿晚上的月亮幫你倆忘掉一整天的煩惱事,愿夜晚的星星幫你倆進入甜美的夢鄉! 11、新娘好學問,今日配良君;翁姑著孝順,百子傳千孫。 12、仟僖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13、愿你們有更多周年紀念日,一年比一年更幸福。 14、還單身的喜遇良緣,已結婚的早生貴子,有孩子的搞好計劃生育! 15、真誠地祝你們新婚快樂,白頭偕老,此生幸福平安! 16、比翼從此添雙翅,連理于今有合枝。琴瑟和鳴鴛鴦棲,同心結結永相系。朝夕相伴形與影,神仙艷羨好伴侶!祝福你們:新婚快樂,愛情甜蜜,婚姻幸福。 17、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18、請牽起彼此的手,相扶相攜到永久,請牽起彼此的手,捧起幸福的紅豆,請牽起彼此的手,接住盈盈的祝福,祝你們新婚快樂,早生貴子! 19、海枯石爛同心永結,地闊天高比翼齊飛。 20、明月東臺照,愛情甜又好;情深意重同攜手,一同到老誓方休;千里姻緣來相會,白頭到老心不甘;兩情相悅心情好,共結連理到世方。祝結婚快樂! 21、愛情是音樂,初戀是輕音樂,熱戀是搖滾樂,結婚是通俗音樂,離婚是流行音樂。愿你譜好愛情的音樂,幸幸福福享音樂! 22、鞭炮響,嗩吶鳴,大紅喜字貼兩旁。白紗裙,真正美,漂亮新娘迎進門。父母笑,小孩追,喜氣洋洋辦婚禮。結連理,比翼飛,永結同心白頭隨。相親相愛到永遠,海枯石爛心不變! 23、從此有了歸宿,心從此不再孤獨。執子之手的感動,也子偕老的溫情。祝福你們的愛,是開滿玫瑰的五月花園。只愿幸福快樂的從此一生相伴!結婚快樂。 24、新婚祝福祝福你,有種機會叫緣分,有種快樂叫相愛,有種幸福叫結婚;當你把握緣分的機會,享受相愛的快樂,體驗結婚的幸福,祝百年好合。 25、稱心如意好姻緣,牽手牽心愛纏綿。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結連理,今后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愿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恒,愛心與日俱增! 26、今天就要少了一個光棍,多了一對鴛鴦!明年就要多了個新生命! 27、迎親鑼鼓響連天,歡慶嗩吶炮竹喧。花團錦族賓客滿,盛宴酒令笑聲傳。沉魚落雁禮廳羨,羞花閉月瞧天仙。玉樹銀花相擁抱,默聲許愿永相伴。恭賀:有情人終成眷屬,新夫婦共手澆園。 28、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29、熱戀的海枯石爛,把甜蜜來演繹;新婚的終成眷屬,把夢想來描繪;已婚的生活美滿,把幸福來謄寫;單身的莫在意,抓緊時間瀟灑夠。七夕節,無限樂! 30、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原你們情比海深。 恭喜妹妹結婚文案朋友圈 1、愿快樂和幸運,永遠伴隨著你們,愿婚后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暢,愿以后的每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喜悅、幸福! 2、傳說前世500次回眸才換回今日的擦肩而過,而今日修得渡同船那是有怎樣的羈絆與的牽掛,今日終成眷屬姻緣天成舉案齊眉,祝你們永遠幸福! 3、龍年春節,好事不斷,浪漫婚慶,濃情假期,幸福牽手,閃爍珠寶,定情一生,喜酒佳肴,才子佳人,你濃你濃,假期蜜月,春節新婚,幸福終生。 4、陽光照,小鳥叫,花含笑,喜事到。天作美,珠聯璧合;人和美,永沐愛河。今天是你們大喜的日子,恭祝佳偶天成,花好月圓,永結同心。新婚快樂! 5、婚慶佳期終到來,衷心祝福愿幸福。此后人生影成雙,有甘有苦同共濟。新婚快樂! 6、忠孝禮儀拜高堂,必須討好丈母娘。夫妻對拜這一拜,從此勒緊褲腰帶。前呼后擁入洞房,你跪地板她睡床。你就是那喜羊羊,她就是那紅太狼。有妻徒刑歲月長,一入圍城自思量。祝:新婚愉快,自求多福! 7、愿你們的人生,像《詩篇》般地優美,像《箴言書》般地智慧,像《傳道書》般地虔誠,像《雅歌書》般地和睦! 8、老夫老妻越長越像。有人說因為他們相愛。但醫生說,起因是朝夕相處,飲食結構相同,作息規律同步。同一棵樹上的樹葉也是越長越像的。 9、喜氣卷地百花開,天賜良緣今結果、今宵一刻值千金,千福萬福道賀來!恭喜恭喜!新婚快樂! 10、金屋笙歌偕彩鳳,洞房花燭喜乘龍。 11、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 12、陽光正燦爛,鑼鼓已喧天。八千客祝福,萬里賓云集。兩情喜相悅,相對兩無厭。相愛無期限,相愛一萬年。這是對新婚的祝福,這是對愛的承諾,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 13、婚姻的路上,有精彩,有悲傷;但只愿你們異性兩相依,天天錢進門;生活美如意,雙手抱兒孫;愿結婚快樂!人生幸福美滿。 14、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今天你倆把手牽,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愿你們恩愛一生永纏綿,只羨鴛鴦不羨仙! 15、尪某生做平平美,有緣千里來做堆;青春時代真寶貴,天降甘霖花開心。 16、這個美好的日子里,迎來了你們結婚的大喜之日,在此,千言萬語也頂不過一句話;愿你們恩恩愛愛一輩子,心心相印一萬年。 17、昨日相思秋水穿,今日良緣終成雙,明日執子之手無憂愁,祝愿你們相守共白頭! 18、經典結婚短信祝福語-一個是水,一個是乳,今后你們水乳交融;一個有福,一個有祿,今后你們鴛鴦福祿;愛海無際,情天萬里,祝你們愛河永浴。 19、新人新婚,新居閃閃。好時好景,好日綿綿。 20、愿你們的家園如同伊甸園般地美好和諧,在地如同在天! 21、海枯石爛同心永結,地闊天高比翼齊飛,好事連連好夢圓圓,合家歡樂雙燕齊飛,花燭笑迎比翼鳥,洞房喜開并頭梅。新郎新娘,祝福你們! 22、今天就要少了一個光棍,多了一對鴛鴦!明年就要多了個新生命!也是個新光棍!沒想到你這么快就要和光棍說拜拜了!祝:新婚快樂!早生貴子! 23、新娘生水兼伶俐,親像牡丹花一枝;捧茶相請真好意,恭喜福祿慶齊眉。 24、用一縷清風、二滴夏雨、三片秋葉、四兩白雪做成五顏六色的禮盒,系著七彩絲帶,乘著八面來風,用九重意境、十分真誠裝進三百六十五個祝福,祝喜結良緣、百年好合! 25、是愛情的墳墓,不過別難過,每個人最終都會走進墳墓,放心去吧,阿門! 26、當你新娘來臨之際,祝你一拜天地,從些受盡老婆氣;二拜高堂,從此為了老婆忙;夫妻對拜,從此勒緊褲腰帶;送入洞房,想生寶寶你倆快點忙。新婚快樂哦! 27、一對鉆戒紅氣球,一束玫瑰交杯酒。愛情歲月手牽手,幸福日子天天有。歲歲年年相伴走,恩恩愛愛到白頭。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28、在天愿做比翼鳥,在地愿結連理枝,不羨神仙逍遙游,只羨鴛鴦戲水在池中。今天是你們大喜的日子,祝你們喜結連理,白頭偕老! 29、結婚短信祝福語蝴蝶成雙飛,快樂身伴隨,鴛鴦成雙戲,幸福心相惜,新人成雙對,恩愛甜蜜醉,家庭成雙喜,美滿歡樂聚,短信成雙發,快樂送大家,祝福成雙送,甜蜜伴一生。 30、在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里,愿你們各交出一只翅膀,天使新燕,共同飛翔在藍天;各交出一份真情,神仙伴侶,今生恩愛到永遠!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結婚紀念日文案 1、我們選擇結束浪漫的卿卿我我,走進生活的煩瑣,我們的家就是愛的堡壘,風雨的避風港。老公(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 2、有太多的事等我們去做,有太多的話對你說,我要為你造一個溫暖的窩,風風雨雨一起渡過,今生無悔…… 3、轉眼快到兩周年結婚紀念日,時光如水,晚上清理電腦文件,順便看了一下蜜月照片,不得不感嘆兩年間~我又胖了。 4、我們選擇結束浪漫的卿卿我我,走進生活的煩瑣,我們的家就是愛的堡壘,管他們怎么說,依然快快樂樂的活。老公,結婚紀念日快樂! 5、因為有你,我的世界才會如此完美,愛你是我唯一的理由!iloveyou!吻你!每夜枕著你的名字入睡! 6、帶著欣賞,帶著執迷,我的愛無法阻止,我的心只有傻癡;懷著希望,懷著遐想,我的情到你身旁,我的戀勢不可擋;讓我大聲說愛你 7、我對神許愿:愿你永遠快樂。神說不行,只能四天,我說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神愣了:兩天。我笑:黑天白天;神驚:一天!我笑:生命中的每一天! 8、生活給我出了個難題,送給我這么可愛的你,我該怎么慶祝?生活也給你出了個難題,送給你這么忠誠的我,你該如何解決? 9、一生一世執子手,不離不棄共白頭。風雨齊闖,苦樂同享,即使兩鬢都蒼蒼,共你十指緊扣看斜陽。愛你永不變。 10、愛著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 11、今天是結婚紀念日。老婆,你想買什么就買什么,但是我沒帶錢,反正你的錢就是我的錢。 12、當愛不能完美,我寧愿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么美麗,我不愿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景,我只要生生世世的輪回有你! 13、你的加入,讓我知道了原來柴米油鹽的生活里也可以如此美好。 14、但愿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但愿你流下每一滴淚,都讓人感動,但愿你以后每一場夢,不再一場空! 15、真愛永恒,愛即唯一;以我之愛,冠你腕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你,即是我今生唯一所愛。 16、看到周圍的每一個角落,都有你與我的故事,慢慢品嘗我們之間的愛與恨。我想你給我一個放“心”的地方,親愛的,感謝你陪我走過的這一年,我真的感覺非常幸福。 17、一路上有你,陪我歡喜陪我憂,這份真摯的愛情,我會一輩子珍惜的。 18、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19、白云從不向天空承諾它的駐留,風景也不向眼睛說出它的永恒。我沒太多承諾,沒有甜言蜜語,只因真愛無需太多言語表達! 20、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您環繞,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您微笑! 21、今年是牛年,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又到了,希望我們未來的日子過的更牛,可是不要發牛脾氣哦! 22、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這一切竟然心甘情愿,好傻! 23、浪漫緣分是上天的安排,愛情神話是永恒的未來。許多的奇跡只有相信才會存在。你是我心中的傳奇,愛你不用懷疑。 24、我的日子因你而璀璨、我的心因你而遼闊、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實、我的生命因你而美滿,我的一切一切都因你的存在而感到溫馨! 25、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而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濟,相濡以沫! 26、我愛你千真萬確,縱然走過千山萬水,也絕不千變萬化。心中千言萬語,只對你千呼萬喚,愿與你共度千秋萬歲。 27、親愛的,我要讓你成為全世界第二幸福的人!為什么呢?因為與你結婚,我就成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28、因為有你,我的世界才會如此完美,愛你是我唯一的理由!習慣每夜枕著你的臂彎入睡才能睡得安!ILOVEYOU!吻你! 29、老公,今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記得送禮物給我哦,你已經欠我好幾個禮物了。 30、親愛的,今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想到你我感覺無比的幸福,一起走過的風風雨雨歷歷在目,你的溫柔讓我感動,未來的日子我會更用心的愛你,關心你,我永遠愛你! 紀念日情話文案 1、我不信玫瑰,這東西又貴又易謝,信就信我高出100攝氏度的三滴眼淚吧:我愛你!只要天天給我一杯水,我就日日為你流! 2、真真的心,想你;美美的意,戀你;暖暖的懷,抱你;甜甜的笑,給你;癡癡的眼,看你;深深的夜,夢你;滿滿的情,寵你;久久的我,愛你! 3、女人天生就能了解男人的,但男人永遠不會讀懂女人。這就是男人與女人的區別。 4、我不是最棒的!但我敢說我是最適合與你一起生活的!我是真心喜歡你,呵護你。希望你能嫁給我,讓我永遠做你的守護天使! 5、我們要天天思念,但不要天天相見。我負責美麗妖艷,你負責努力賺錢。你可以和別人相戀,但不要讓我發現,若被我碰見,哼!耗子藥煮面! 6、細節打敗愛情。我除拉我愛你比你愛我多以外,我沒有任何條件比你好,我今天才知道一個道理,什么叫失無所失! 7、愛你的心里很甜蜜,愛你的力量很神奇,愛你的日子很愜意。 愛你就要告訴你!520,我愛你!我愿與你在一起!生生世世不分離! 8、在忙忙碌碌的日子里,我用瞬間的光陰,送給你無盡的祝福,承諾千年不變的真愛,獻上萬年真心的表白,預祝我愛的人,平安幸福到永遠! 9、說海枯石爛太遠,說山盟海誓太大,我只愿能和你做一條線上的螞蟻,一條愛情鎖上的囚徒。 10、我愛你,不是因為你的財富,你的外貌,你的身材,你的事業。我愛你是因為我已經決定愛你,因為我的決定所以我愛你。 11、不管天的變化莫測,我對你的愛無怨無悔。 12、時間見證著愛的點滴,空間彌漫著相思的努力,心跳改變自從見你那天起,愛你的情節充盈這條信息,親愛的,愿幸福屬于我和最愛的你。 13、如果你愿意做我的老婆,我會每天都會做你最愛吃的飯菜給你吃,努力把自己培養成最優秀的廚子,把你養成像小豬豬一樣。 14、我是一個笨蛋,但是請相信我,我并不是有意的。能原諒我嗎?親愛的。 15、如果你流淚,我愿是你手里的手紙;如果你醒來,我愿是你眼中的眼屎;如果你熱死了,我愿是你身上僅剩的布三尺。 16、真的想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老得哪兒也去不了,我依然會把你當成我手心里的寶。 17、我想要一輩子為你用盡我所有的好,不知道你是否能給我一次機會。 18、有了地球,月球從未走出它的軌道;有了天空,星星總在它的懷抱閃耀;有了你,我無法說出思念的美妙。用流星,來劃出愛的信號。想著你,我的心好跳! 19、歲月的步履,踏著愛的印跡;縷縷清風,流動著紛飛思緒;給愛戀上一把鎖,一頭是我另一頭是你;想你念你,讓我著迷! 20、無言獨上西樓,月如鉤。寂寞梧桐,深院鎖清秋。剪不短,理還亂,是離愁。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21、我愛你,冬夜,擋不住那悠悠的思念;寒意,抵不過那陣陣心痛。 22、你為樓臺,我為蠟燭,情為你照;你為落花,我為流水,載著你跑;你為青石,我為月牙,相守暮朝;你為大樹,我為泥土,把你系牢;你若笑了,我也會笑。 23、雖然山川河流可以把人與人用距離分開,卻無法將心與心相隔,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我的心將永遠陪伴著你,直到永遠。 24、時間告訴我們,無理取鬧的年齡過了,該懂事了。 25、有一種愛,永遠找不到寄托;有一種情,永遠找不到人代替;有一種感覺,永遠沒有人理解,有一個夢永遠埋藏在心底,我愛的人啊,希望你能懂我。 26、一顆流星劃過天際,我錯過了許愿;一朵浪花濺在巖石,我錯過了祝福;一個故事說了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一段人生只走一回,我不能錯過你。 27、你是岸,我是船,你是太陽,我為你轉,幸福有你才能算,給我世界都不換。 28、都說男友要有背景,可你只有背影,要有前途,可你只有短褲,要有票子,可你只有面子,要有房產,可你只有鍋鏟,我要求不高,那些都不重要,只要你一直對我好。 29、蝶飛瓣舞的季節與你相遇,如霧輕紗的細雨中與你相牽。指尖心語撥開了陌生的面紗,飛舞的文字縮短彼此的距離,你是我今生最美麗的相遇。 30、在這特別的日子里,我想對你說,這是我一直都無法開口的,那就是……我有兩次生命:一次是出生,一次是遇見你!在一次生命里我將永遠珍惜你。 結婚紀念日心情文案 1、十月十日農歷八月二十八日即是結婚十周年紀念日又是陽日生日感恩老天的按排,願一切安好。 2、愿你們的愛情,比美酒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3、最浪漫的故事沒有結局,最幸福的愛情沒有言語,只有彼此心靈的契合。我的愛人,一切盡在不言中! 4、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5、沒有原因,就是想你,沒有理由,就是愛你,沒有借口,就是疼你,沒有預約,就是夢你,沒有選擇,就是想見你,沒有辦法,只好發信息告訴你! 6、結婚十周年紀念日出游,居然還要帶上這個小情人! 7、想你的時候不感到寂寞,你常在我心中高臥;念你的時候不覺得漂泊,你在我意念里灑脫;愛你的日子不孤獨,你的笑容是我最大的幸福。 8、前朝彩鳳雙飛翼,今朝共偕連理枝,天長地久意相通,海角天涯情相依,鸞鳳合鳴到永久,衷心祝愿你們新婚大喜,永結同心,一生幸福美滿。 9、今天是我爸媽結婚紀念日,爸爸又喝的醉醺醺的回來,媽媽一晚上都在等他。恩,就這樣,我不要這樣的愛情。 10、有天你航行累了,如果那時覺得我還是你可以信賴的港灣,如果那時我的港灣里沒有航船,我會毫不猶豫歡迎你靠岸避風。 11、結婚六周年紀念日,這周經歷了太多的事情,鬼門關前走了一圈,讓我格外珍惜身邊的人和事,特別感謝你,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感謝生活!! 12、我愿我是一本你沒有翻過的書,翻了就不想放下;我愿我是一個無比瑰麗的夢境,讓你永遠也走不出。 13、今天成為人妻以后就是黃太太了也很開心和另外兩對今天領證的朋友一起過第一個結婚紀念日。 14、我得到了一個完美的你,一個真實的你,一個無以倫比的你,一個要把我全身心的愛傾訴的你! 15、結婚六周年紀念日!!磕磕絆絆,吵吵鬧鬧!!互相包容!!最不能忍受的是每天早上送我上班不起床!但這個王八蛋至少每個月陪我看次電影! 16、今天我爸我媽相識的日子明天他倆結婚紀念日后天我生日哈哈哈這么說來他倆動作還真挺快的。 17、今天中秋節,祝大家節日快樂,也是我和老公的結婚十周年紀念日。 18、今天是我男朋友生日 也是我們兩個結婚紀念日 謝謝大家的祝福?? 19、不知道怎么了,就這樣就要結婚了。我不要求你什么,只想說的是,如果和你牽了手,就陪你走到老,好么,親愛的? 20、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 21、天氣預報:今天上午有時有想你,下午轉大到暴想,預計心情將降低度,受低氣壓影響,預計該天氣將持續到見到你為止。 22、20150709,臺風日,爆雨,風好大,相戀七年今天結婚六周年紀念日!愛你! 23、昨晚,我在你眼睛里看見了自己,但愿你能經常看看我的眼睛,你一定會發現里面全是你!在我淚流滿面的眼睛里,依然只有你的身影。 24、情人之間需要有八個字,那就是:信任、理解、寬容、默契。現在我用這八個字來祝福我們的愛情,愿我們快樂一輩子,恩愛到永遠。 25、歡歌笑語又一春,慶幸月圓十二輪。結伴同游如意景,婚姻美滿樂無比。一年三百六十日,周而復始甜如蜜,年年都有好光景。 26、風雨相隨是為追隨,魚水相擁是為常伴,沙石相容是為互勉,天地相對是為互助,你我相伴是為相愛,有你相伴生活才多彩。你,就是我的一切。 27、昨天我的生活蒼白暗淡,于是祈禱上天你出現,今天你來到我身邊,從此一切改變。愛你,遺忘了逝去的從前,想你,好夢無限。 28、不要讓我們渡過一個沒有彼此的情人節…忘了過去吧,我愛你! 29、一見鐘情愛上你,二話不說抱住你,三天兩頭來找你,四下無人親親你,五天之內娶到你,六十年內不分離! 30、再過幾天就是我和老公結婚六周年紀念日啦!一路走來風風雨雨,我們始終堅持著,希望我們越來越好,永遠幸福的在一起。 >>>更多美文:感情文案

 


陽信定期定額意思線上開戶 永全etf定期定額證券開戶推薦 台灣摩根士丹利定期定額手續費券商比較北城大戶投定期定額下單軟體推薦 德信定期定額複利公式計算 第一金定期定額扣款日推薦月退宏遠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Ptt 2022 第一金定期定額意思計算 玉山定期定額複利公式Ptt 2022

arrow
arrow

    j86uhe8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