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加盟是當今創業市場中的熱門選擇之一,然而,開設一家餐飲加盟店需要一筆可觀的資金。

如何準備充足的資金,是每一個創業者都需要面對的問題。本篇文章將深入探討餐飲加盟創業中資金的重要性和如何有效管理資金。

開店資金的重要性

開店資金是餐飲加盟創業中最基本的元素之一。

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考慮到許多不同的因素,例如租金、裝修、設備、員工工資等等,這些開支都需要有足夠的資金來支撐。缺乏足夠的資金將對開店後的運營產生巨大的影響,可能會導致經營上的困難和甚至倒閉。

因此,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進行全面的資金規劃和評估,以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開支和應對未來的經營挑戰。有效管理資金是成功開設餐飲加盟店的關鍵。

有效管理開店資金的建議:

接下來,我們將深入探討如何有效地管理開店資金。

1.建立預算計劃

開店前,你需要確定你需要多少資金來支付開店費用和日常營運成本。這包括租金、員工薪資、原料成本、水電費用等等。

你需要建立一份預算計劃,明確列出所有的開支項目以及預估的支出金額。這樣可以幫助你有效地掌控財務狀況,避免出現預算超支的情況。

2.控制成本

控制成本是開店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如果你不能有效地掌控成本,就很難保持盈利狀態

這包括從原料採購、裝修設計到日常運營等方方面面。比如在原料採購時,可以和供應商談判價格或者和其他加盟商進行團購,這樣可以有效地降低成本

在裝修設計方面,可以儘可能地利用現有的資源或者選擇性價比較高的裝修材料。在日常運營方面,可以儘可能地降低浪費,提高營運效率等等。

3.資金調配

資金調配是開店過程中必須掌握的技能之一。你需要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日常開支,同時還要保持足夠的現金儲備以應對突發情況

在調配資金時,需要考慮到不同支出項目的優先級,確保資金用在最關鍵的地方。同時,你還需要時刻關注財務狀況,及時調整資金調配計劃。

4.行銷投入

在開店初期,行銷投入是非常必要的。你需要花費一定的資金來進行品牌宣傳和推廣,吸引更多的消費者來到你的店鋪消費。但是,你需要注意行銷投入的時機和比例,避免過度投入導致資金短缺。

以下是一份基本的加盟餐飲事業資金運用表格,列出了一些支出開銷的分配比重。這份表格只是作為參考,您可以根據您的實際情況進行調整。

支出項目 比重
加盟費 10%-30%
裝修費用 15%-30%
設備購置費用 20%-30%
店鋪租金及押金 10%-15%
人力成本 20%-30%
廣告及宣傳費用 5%-10%
水電網費及管理費 5%-10%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只是一個大致的分配比重,您在實際運用時需要根據您的具體情況進行調整。

例如,如果您的加盟品牌所在地的租金較高,則店鋪租金及押金的比重可能需要調整。另外,您還需要注意開銷的合理性和節省成本的方法,以保證您的資金運用效益最大化。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

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勝澤家餐飲品牌加盟,月見山餐飲加盟店,饗廚房加盟品牌資訊,三絕味沙威瑪加盟資訊說明會,私嚐吃飯品牌加盟,朝正泰南洋料理加盟餐廳,容燒居酒屋餐廳加盟品牌,小姐姐韓式炸雞餐飲加盟品牌推薦,JOSHO石燒火山拉麵餐飲加盟商機,義匠義式湯麵餐飲加盟店經營,Pizza Running加盟店投資,德克士脆皮炸雞餐飲加盟經驗分享,川牛木石亭加盟創業,幸運壽司餐飲加盟開店,幸花雞白湯拉麵加盟經營,鍋賣局加盟開店資訊,八辛吉加盟費用,巴豆夭百元美味鍋物加盟店經營方式,伙鍋Huokuo餐飲加盟品牌排行,醇滷味餐飲加盟合約,三顧茅廬加盟店申請,滿大碗餐飲加盟利潤,五國真湯餐飲加盟投資,湯旺 麻辣回轉火鍋餐飲加盟店開幕,肉殿堂加盟品牌推薦,阿川滷味 加盟店成功案例,喫鍋小火鍋餐飲加盟店風險,ISAAC愛時刻 奶油吐司專賣加盟商機,包果加盟店選擇,呷尚寶餐飲加盟風險評估,堤亞漢堡加盟店經營,美式炸雞加盟店管理,迷路炸物加盟店運營,隨主飡法式水煮專賣加盟店招商,十一雞-國產土雞便當專賣店加盟店經驗分享,馬蔥餅加盟店成功案例,吮指王雞排炸食連鎖加盟總部加盟店資金籌備,彡食亭鐵板燒 IronFood加盟店選址,楽坡Bonbox舒肥健康餐盒加盟店裝修,王廚 活力廚房Energetic Kitchen加盟店開幕,南臺灣土魠魚羹加盟店開業

其他熱門新知01

老舍:記懶人  一間小屋,墻角長著些兔兒草,床上臥著懶人。他姓什么?或者因為懶得說,連他自己也記不清了。大家只呼他為懶人,他也懶得否認。  在我的經驗中,他是世上第一個懶人,因此我對他很注意:能上“無雙譜”的總該是有價值的。  幸而人人有個弱點,不然我便無法與他來往;他的弱點是喜歡喝一盅。雖然他并不因愛酒而有任何行動,可是我給他送酒去,他也不堅持到底的不張開嘴。更可喜的是三杯下去,他能暫時的破戒——和我說話。我還能舍不得幾瓶酒么?所以我成了他的好友。自然我須把酒杯滿上,送到他的唇邊,他才肯飲。為引誘他講話,我能不殷勤些?況且過了三杯,我只須把酒瓶放在他的手下,他自己便會斟滿的。  他的話有些,假如不都是,很奇怪可喜的。而且極其天真,因為他的腦子是懶于搜集任何書籍上的與旁人制造的話的。他沒有常識,因此他不討厭。他確是個寶貝,在這可厭的社會中。  據他說,他是自幼便很懶的。他不記得他的父親是黃臉膛還是白凈無須:他三歲的時候,他的父親死去;他懶得問媽媽關于爸爸的事。他是媽媽的兒子,因為她也是懶得很有個模樣兒。旁的婦女是孕后九或十個月就生產。懶人的媽媽懷了他一年半,因為懶得生產。他的生日,沒人曉得;媽媽是第一個忘記了它,他自然想不起問。  他的媽媽后來也死了,他不記得怎樣將她埋葬。可是,他還記得媽媽的面貌。媽媽,雖在懶人的心中,也難免被想念著;懶人借著酒力嘆了一口十年未曾嘆過的氣;淚是終于懶得落的。  他入過學。懶得記憶一切,可是他不能忘記許多小四方塊的字,因為學校里的人,自校長至學生,沒有一個不象活猴兒,終日跳動;所以他不能不去看那些小四方塊,以得些安慰。最可怕的記憶便是“學生”。他想不出為何他的懶媽將他送入學校去,或者因為他入了學,她可以多心靜一些?苦痛往往逼迫著人去記憶。他記得“學生”——一群推他打他擠他踢他罵他笑他的活猴子。他是一塊木頭。被猴子們向四邊推滾。他似乎也畢過業,但是懶得去領文憑。“老子的心中到底有個‘無為’縈繞著,我連個針尖大的理想也沒有。”他已飲了半瓶白酒,閉著眼說。“人類的紛爭都是出于好事好動:假如人都變成桂樹或梅花,世上當怎樣的芬香靜美?”我故意誘他說話。  他似乎沒有聽見,或是故意懶得聽別人的意見。  我決定了下次再來,須帶白蘭地;普通的白酒還不夠打開他的說話機關的。  白蘭地果然有效,他居然坐起來了。往常他向我致敬只是閉著眼,稍微動一動眉毛。然后,我把酒遞到他的唇邊,酒過三杯,他開始講話,可是始終是躺在床上不起來。酒喝足了,在我告辭之際,他才肯指一指酒瓶,意思是叫我將它挪開;有的時候他連指指酒瓶都覺得是多事。  白蘭地得著了空前的勝利,他坐起來了!我的驚異就好似看見了死人復活。我要盤問他了。  “朋友,”我的聲音有點發顫,大概因為是有驚有喜,“朋友,在過去的經驗中,你可曾不懶過一天或一回沒有呢?”“天下有多少事能叫人不懶一整天呢?”他的舌頭有點僵硬。我心中更喜歡了:被酒激硬的舌頭是最喜歡運動的。“那么,不懶過一回沒有呢?”  他沒當時回答我。我看得出,他是搜尋他的記憶呢。他的臉上有點很近于笑的表示——這不過是我的猜測,我沒見過他怎樣笑。過了好久,他點了點頭,又喝下一杯酒,慢慢的說:  “有過一次。許久許久以前的事了。設若我今年是四十歲——沒心留意自己的歲數——那必是我二十來歲的事了。”  他又停頓住了。我非常的怕他不再往下說,可是也不敢促迫他;我等著,聽得見我自己的心跳。  “你說,什么事足以使懶人不懶一次。”他猛孤丁的問了我一句。  我一時找不到相當的答案;不知道是怎么想起來的,我這么答對了他:  “愛情,愛情能使人不懶。”  “你是個聰明人!”他說。  我也吞了一大口白蘭地,我的心幾乎要跳出來。  他的眼合成一道縫,好象看著心中正在構成著的一張圖畫。然后象自己念道:“想起來了!”  我連大氣也不敢出的等著。  “一株海棠樹,”他大概是形容他心里哪張畫,“第一次見著她,便是在海棠樹下。開滿了花,象藍天下的一大團雪,圍著金黃的蜜蜂。我與她便躺在樹下,臉朝著海棠花,時時有小鳥踏下些花片,象些雪花,落在我們的臉上,她,那時節,也就是十幾歲吧,我或者比她大一些。她是媽媽的娘家的;不曉得怎樣稱呼她,懶得問。我們躺了多少時候?我不記得。只記得那是最快活的一天:聽著蜂聲,閉著眼用臉承接著花片,花蔭下見不著陽光,可是春氣吹拂著全身,安適而溫暖。我們倆就象埋在春光中的一對愛人,最好能永遠不動,直到宇宙崩毀的時候。她是我理想中的人兒。她和媽媽相似——愛情在靜里享受。別的女子們,見了花便折,見了鏡子就照,使人心慌意亂。她能領略花木樣的戀愛;我是討厭蜜蜂的,終日瞎忙。可是在那一天,蜜蜂確是不錯,它們的嗡嗡使我半睡半醒,半死半生;在生死之間我得到完全的恬靜與快樂。這個快樂是一睜開眼便會失去的。”  他停頓了一會兒,又喝了半杯酒。他的話來得流暢輕快了:“海棠花開殘,她不見了。大概是回了家,大概是。臨走的那一天,我與她在海棠樹下——花開已殘,一樹的油綠葉兒,小綠海棠果頂著些黃須——彼此看著臉上的紅潮起落,不知起落了多少次。我們都懶得說話。眼睛交談了一切。”“她不見了,”他說得更快了。“自然懶得去打聽,更提不到去找她。想她的時候,我便在海棠樹下靜臥一天。第二年花開的時候,她沒有來,花一點也不似去年那么美了,蜂聲更討厭。”  這回他是對著瓶口灌了一氣。  “又看見她了,已長成了個大姑娘。但是,但是,”他的眼似乎不得力的眨了幾下,微微有點發濕,“她變了。她一來到,我便覺出她太活潑了。她的話也很多,幾乎不給我留個追想舊時她怎樣靜美的機會了。到了晚間,她偷偷的約我在海棠樹下相見。我是日落后向不輕動一步的,可是我答應了她;愛情使人能不懶了,你是個聰明人。我不該赴約,可是我去了。她在樹下等著我呢。‘你還是這么懶?’這是她的第一句話,我沒言語。‘你記得前幾年,咱們在這花下?’她又問,我點了點頭——出于不得已。‘唉!’她嘆了一口氣,‘假如你也能不懶了;你看我!’我沒說話。‘其實你也可以不懶的;假如你真是懶得到家,為什么你來見我?你可以不懶!咱們——’她沒往下說,我始終沒開口,她落了淚,走開。我便在海棠下睡了一夜,懶得再動。她又走了。不久聽說她出嫁了。不久,聽說她被丈夫給虐待死了。懶是不利于愛情的。但是,她,她因不懶而喪了一朵花似的生命!假如我聽她的話改為勤謹,也許能保全了她,可也許喪掉我的命。假如她始終不改懶的習慣,也許我們到現在還是同臥在海棠花下,雖然未必是活著,可是同臥在一處便是活著,永遠的活著。只有成雙作對才算愛,愛不會死!”  “到如今你還想念著她?”我問。  “哼,那就是那次破了懶(www.lz13.cn)戒的懲罰!一次不懶,終身受罪;我還不算個最懶的人。”他又臥在床上。  我將酒瓶挪開。他又說了話:“假如我死去——雖然很懶得死——請把我埋在海棠花下,不必費事買棺材。我懶得理想,可是既提起這件事,我似乎應當永遠臥在海棠花下——受著永遠的懲罰!”  過了些日子,我果然將他埋葬了。在上邊臨時種了一株海棠;有海棠樹的人家沒有允許我埋人的。  載一九三三年三月十五日至十七日《益世報》   老舍作品_老舍散文集 老舍:取 錢 老舍:習 慣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跟大家一樣努力,就只能跟大家一樣平凡  文/松尾昭仁  我發現,多數人正在努力的事,其實根本是在浪費時間:  每天花很長時間加班——認為老板一定會注意到;  買一堆書回家參考,圈出重點——但目前為止還不知道實際上應用過哪一本;  不斷拜訪開發新客戶,快要跑斷腿——我這么努力,老客戶卻留不住;  ……  在這我列出五種多數人誤以為有用、結局卻是徒勞無功的“努力”。為了擺脫這種努力換“瞎忙”的惡夢,我要告訴你那些大家認為對的事,其實風險最大,你反而應該做簡單而直接的事。  錯誤一:跟大家一樣努力就行了  結局:下場就是跟大家一樣  我想先問曾想過“我明明那么努力了……”的人幾個問題:  你最擅長的是什么?  你想變什么樣的人?  你想對誰奉獻成果?  不管你手邊的事有多重要,請先暫停一下,專心思考以上問題。如果你已想出這三個問題的答案,接下來,我希望你好好思考,下一步你要怎么選擇?  渴望成功的人必須先有一個明確的目標,例如“我想變成什么樣的人”、“未來的自己應該是什么樣子”。整理出明確的目標后,把所有力氣都花在完成這個目標上,這時,你自然能把努力用對地方,這就是:  成功=選擇×集中×時間  這個道理雖然很簡單,卻還是經常看到有些人總是在做無用功,無法得到理想的結果。這是因為,他們一開始就做錯了。由此可知,一開始的選擇是最重要的。  因此,我建議那些認真過頭的人,在做出決定前與其拼盡全力,不如保留實力。畢竟,人的一生時間有限,沒有太多時間可以浪費。現在就仔細思考,自己想做什么、想朝什么目標前進。一旦決定,就瞄準目標,集中所有力量去完成。  錯誤二:大家都在學英文,我也學吧!  結局:大家都學了,就不差你一個了  有些人的工作明明用不著英文,卻還是上補習班補英文。既然不在外資企業上班,工作時又不會遇到外國人,為什么還要學英文呢?  樂天集團已對外發布消息,規定公司內部的共同語言為英文,一時之間成為大家討論的話題。他們是計劃布局全球的公司,這種做法尚可理解。但想象一下,就拿心 靈咖啡來說吧,一群中國人用著不熟悉的英文開會,那景象不是很滑稽么?我認為這種做法是在自討苦吃,也不適合一般中小企業或小公司。  從另一個角度來看,以現在的教育來說,初中加高中總共六年,再加上四年期大學,至少有十年的時間都在學校讀英文。但現實狀況是,很少有人可以學得好。所以 出社會后還是努力學英文,甚至不斷告訴自己:“這次一定會把英文學好,我要從頭學起。”但很少有人冷靜思考,自己工作時真的用得到英文能力嗎?  以前會說英文的人不多,英文確實是工作的利器,但那樣的時代已經過去了。現在英文強的人太多了,在這種供過于求的競爭狀態下,與其把下班時間拿來補救英文,不如在需要用外文時,雇用專業口譯更有效率。  當然,若是為了興趣學外語,這是很值得鼓勵的事兒。但既然要學外語,不如學較少人會的,未來還能為自己的履歷加分。  比起學語言,一般上班族應該學的東西還很多。以業務員來說,要學溝通能力、交涉技巧、商品知識等,這些都比學語言重要多了。  錯誤三:“晚點再說”  結局:逐漸失去主管對你的信任  當主管交代“這個工作交給你了”,這時候我們該怎么反應呢?有的人會敷衍說“好、好”,仍繼續做手邊的工作;有的人會立刻回:“我馬上做!”停下手邊的事情,立刻著手上司交代的工作。大家覺得這兩個人,誰能獲得較高的評價?  當然是“立刻去做”的那個人。但是,不知道為什么,大多數的人都會選擇相反的做法,也就是等自己的工作完成后再處理。  不管早點做或晚點做,既然都是要做,拖延根本毫無意義。更何況,立刻做和晚點做會大大影響別人對你的印象,也就是對方對你的好感。正常的狀況下,誰都會對認真、負責、不拖延的人留下好印象。我們都知道,被主管討厭一點好處也沒有。因此,不如想辦法留給主管好印象,對自己的未來更有幫助。  不妨舉一個例子,一般員工在提交工作成果時大致可分為三種狀況:“在截止日期的前一刻才提交”、“到了截止日期卻無法提交”、“比截止日提早一個星期提交”。一看就知道,提早交的人絕對能比其他兩種人獲得較高的評價。  再奉勸各位一句,工作不可能達到完美,因此做到一定的水平后,能提早交就盡量早交,搞不好還能讓主管對你留下好印象。  錯誤四:我不需要別人對我偏心  結局:失去最有利的資源  你是否認為“人不可以偏心”、“萬物皆平等”?假使你這般想,代表你還不太懂人性。人很難不偏心,依據心理學上的自我中心理論,多數人會根據與對方的親疏遠近,偷偷在心中排順位。第一位一定是自己,接著是家人、伴侶,再來是朋友,依此類推。  舉一個極端的例子。即使在這一秒鐘,世界各處仍有成千上萬的人因為戰爭、意外、饑荒正不斷死去,看到此類新聞,一般人的反應都是“好可憐”。但要是這時自己的牙齒痛了起來,或看到小孩回家身上有擦傷,一定會把注意力轉移到自己或小孩身上。  在學生時代,我們都看過某些學生總是能得到老師的偏愛。仔細想想,我們都能從他們身上找出一些特點。譬如,成績突出,能拉高班上平均分數;或是擔任了班長,替老師管好全班秩序。這些特點都有一個共同之處,那就是能替老師帶來好處。  偏心是人之常情。我們必須先承認這個事實,接著去思考,怎么樣才能贏得別人對自己的偏心。  錯誤五:人脈不重要,個人能力才是關鍵!  結局:單打獨斗出不了好成績  在工作上你可能遇到過這種人,他非常以自我為中心,認為“我明明這么有實力,卻沒有得到賞識,都是那些人不識貨,都是他們的錯。”不用想,這種自以為是的人,很容易會被大家疏離,對他的觀感自然也變差。相反地,有些人能力普通,卻能獲得大家的贊賞、工作一帆風順。為什么會出現這種差異呢?因為這種人懂得如 何用最少的勞力、獲得最大的成果。現在,我想請你想一想,你想成為哪種人?  一般人一定會想成為后者,那么,我再問你一個問題。你認為,你的價值是由誰訂的?答案就是,別人。  從踏入社會到現在,見過許多實業家,我發現愈成功的人,姿態愈謙卑。不僅如此,我還發現,愈成功的人愈覺得自己的努力還不足,常常認為“還有許多地方需要學習”。這樣不代表他們感到自卑,事實上完全相反,因為愈厲害、愈成功的人,他們的謙虛都有自信支撐。  不管對象是誰,請記得保持謙卑。尤其是愿意花時間和自己見面的人,我們更應該保持謙虛,以表敬意。畢竟,每個人的時間都是很寶貴的。  假設你是上班族,評價你的人應該是公司的同事、主管、部屬以及客戶等,即你周遭所有的人。(www.lz13.cn)既然如此,我們平時就要留意,什么樣的態度和行為才能獲得別人的贊賞,然后去做就對了。  最后提醒一點,在質疑公司對你的待遇及其他人對你的評價之前,應該先捫心自問:別人喜歡我的態度嗎?我的行為能為別人帶來好處嗎?只要像這樣換個方式思考,就能為你帶來好人緣,工作也會更順利。 平凡普通沒有特點,就做個愉快的大多數 人生格言:我們不必為平凡悲嘆,因為平凡也是一種美麗 想走出平凡,請先走入孤獨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桃園饗廚房加盟說明會
2023加盟服務都包括哪些內容? 新竹炸雞大獅加盟優勢 台中義匠義式湯麵加盟資訊2023咖啡創業加盟展推薦品牌》 台南川牛木石亭創業投資 台北季洋咖啡加盟合約

arrow
arrow

    j86uhe8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